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407|回复: 0

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31 13: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猪弟的妈妈 于 2019-3-5 10:21 编辑

2017年8月27日,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在北京市红十字会12层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52人,实到36人。北京分库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吕建华主持。
首先,由吕建华向代表大会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永旭萍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胡学渭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按照大会公平、公正、民主则,代表们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接着,秘书长就《章程》的修改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重新通过《章程》。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会员代表产生办法》和《选举办法》,换届筹委会向与会代表汇报换届大会情况,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推选情况的说明,提名并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9人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3人为监事会监事。随后,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投票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会监事长。审议通过了9项《协会工作制度》。
最后,北京分库主任、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梁永清发言,他回顾了协会从之家到现在所走的历程,对协会几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期望。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发扬过去的优点、精诚团结、相互理解和包容,需找新亮点,设计更加丰富的志愿活动项目,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增加团队凝聚力,把造血干细胞事业进行下去。
新一届理事长杨曦代表新一届班子也表了态:要把过去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要围绕造干捐献的这个中心工作同心同德,提高认识;要满足参与社会活动的需求,开发更多的有影响力的项目,使协会成为社会公益的桥梁,让每一个会员体会到家的温暖。
会后,协会将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会议纪要及有关材料上报市红会和市民政局备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志愿者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25 15:00 , Processed in 1.21779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