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152|回复: 0

[贺信]各地区向志愿者之家年会致贺(转自杨海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 2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贺    信



尊敬的金辉主任,杨曦秘书长 暨北京市分库志愿者之家的兄弟姐妹们:

   值此志愿者之家首届志愿者年会召开之际,谨向贵服务中心领导和所有志愿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志愿者之家组建以来风雨兼程,为北京市入库志愿者以及需要帮助的病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衷心祝愿志愿者之家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北京市分库的发展,为挽救更多的病人发挥更大、更强的作用!
   目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库容量虽然已经达到亚洲领先水平,但这对于临床移植的要求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希望在今后的志愿工作中,我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不断的合作与学习中,将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让更多华人患者因此而受益,让更多朋友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相识、相知,将志愿情怀深入人心。
   挽救生命,让我们携手同行!
   我们仅代表全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祝年会圆满成功!向参加年会的来宾和志愿者拜个早年,并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云南省分库志愿服务中心
 造血干细胞公益论坛
 湖南省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俱乐部
 山东省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
 河南省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
 内蒙古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
 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吉林市红十字志愿者工作站
 浙江省嘉兴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
 江西省九江市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宣传服务队
 延安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服务队
  同贺
 二OO八年一月十九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9 21:55 , Processed in 1.1661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