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749|回复: 1

抗击疫情,造干协会在行动【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3 2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猪弟的妈妈 于 2020-2-23 23:17 编辑

抗击疫情,造干协会在行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疫情发生后,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积极响上级要求第一时间发布“暂时停止一切志愿服务”的通告,不给政府添麻烦,曾经前往过疫情区域的人主动报告,安全隔离,并呼吁大家好好保护自己。
   面对疫情,我们的志愿者们没有等待,人民生命重于泰山,我们最不缺的就是责任和爱心。抗疫期间,协会不少党员、捐献者、会员们都自觉的投入到抗疫战争中,涌现出很多先进人物和事迹。周芳芳,一名医护人员,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奉命出征、奔赴抗疫前线,自己的孩子没有人照顾只能送回老家让父母照看;捐献者郭翔,作为一名科研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深圳疾控中心,直接接触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釆集样本,研究抗疫病毒!他是勇者,明知有病毒,偏向病毒奔;因为疫情血库紧张,我们的可爱的捐献者荣昱、孙强、宋程飞、田水利、刘备、  冯湘晹,为挽救生命添一份温暖和希望,用自己的热血行动捍卫着这座城市,做勇敢的逆行者。这样的勇者还有很多,有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民公安民警许哲、医生吕建华、陈梦婷;有在小区开展联防联控、监运物资、宣传引导返京人员登记的马聃、李泽杨、蔡嘉、国登彪、伊佳、苗伟、王欣;有通过捐赠防疫物品、现金向抗疫战士致敬的李萍、秦燕、黎文珠、于秀丽;有通过网络坚持为学生们上课的人民教师永旭萍。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向抗疫的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筑抗疫新长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志愿者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8 23:15 , Processed in 1.1609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