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171|回复: 0

血脉同根 两岸连心——致台湾无关供者感谢信【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5: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最尊敬的恩人:
    您好!我是您2007年无私捐献骨髓的受益人,两年来,我怀着万分感恩的心情通过各种方式想和您取得联系,哪怕是说一声最基本的“谢谢”都没有成功。今天,给我做手术的道培医院告诉我,可以通过特殊的渠道给您转交一封信,我欣喜若狂,终于可以略表一下我感激的心情。
    我叫宋大强,河南平顶山人,于2006年查出患上白血病,恍如晴天霹雳。慕名到北京道培医院治疗,唯一的希望是造血干细胞移植。但兄弟姐妹配型全不成功,遍查各大骨髓库均无结果,我认定自己判了死刑。想想辛苦终生把我养大成家、年逾六十的老父老母,看看跑前跑后负重挣扎一年白了头的妻子,再想想自己两个女儿小的还没学会走路。绝望袭上心头。没有我的日子里,他们怎样继续生活下去呢?
    是您——我最尊敬的恩人,给我带来了福音,带来了希望,带来了第二次生命;是您——虽隔海峡却最亲最亲的亲人,给我的父母送来了儿子,给我的妻子送来了丈夫,给我可爱又可怜的女儿送来了父亲。手术两年来,复查一切顺利,是您延续了我的生命,是您延续了我一家的笑容。我怎样才能表达我感恩戴德的心情呢?我不知道,我只想看一眼您慈爱的面容,我只想听一听您无私的声音,然后把您铸在我的生命中。然而今天,这一切却是我的梦,我只能坐在这里,拿起笔写下这一点难表万分之一感激之情的信。
    但这已让我万分激动,又燃起我和您联系的希望。您给我的血在我胸中沸腾,我一定用您给我的生命忠诚地回报社会。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我只知道我感恩的心情不是我有能力用语言来表达的。最后,我携全家人祝您永永远远吉祥如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
    最后我想说,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当面谢谢您,我最最敬爱的恩人。


宋大强
2009年12月9日拜



转自:道培医院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9 22:25 , Processed in 1.1262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