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353|回复: 2

[转帖]7月4日星光行有感(作者:杨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2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光行是我第一次参加之家的活动,有很多感触,于是在这里留个爪印!
   前期报道:首先要感谢花老师的特批T恤和整理的有关资料,作为准会员就能享受到会员的其中一个待遇还是蛮幸运的,呵呵,,吸取了第一次培训迟到的教训后,我提前3个小时出发,没有想到雍和宫很快就到了,但是天公不作美,奇迹般得狂飙暴雨,连带的伞都派不上用场,我跑到一个桥上蜗居了起来,突然发现,育种欣赏护城河的美景也是不错滴!雨小了后去找目的地,此时又发挥了我的路痴特性,到了一个地方,问警察糖果大厦在哪?警察说我走错方向了,在地铁旁边,我回头才知道我走远了不少,于是最后跌跌撞撞的找到了糖果大厦。
   中期叙述:到了糖果大厦后,是倚天接得我,到了里面后碰到了木天——和糖果的负责人辛苦的协商着具体事项,后来又有之家的会员到了,我和倚天下去接他们,这次两位负责人辛苦了,一个跑进跑出,一个跑上跑下。在接的过程中,认识了其他的会员,后来熟悉了小时,妮妮,还有先前就认识的玻璃猫。人员到齐后,我们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因为宣传的易拉宝效果不是很让人满意,大家突发奇想自己做个横幅,想不到电脑专家原来也有一副好毛笔字!一切准备好了后,我们到了各自的岗位,我和妮妮,倚天在外面做宣传,还有两位摄影师,其他人在后台,妮妮和倚天都非常的热情,而我则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显得有点拘谨,看来这个毛病得改改了!在发名片的时候,大家接过我的名片,虽然不清楚是什么,但是大部分都会说声谢谢,这是让我感到很欣慰的!别人对我们的活动虽然不了解,但是能感觉得到能够理解!老看演出的人没有预想的多,名片也很快发完了,到了吃饭时间,倚天告诉我们可以享受到之家首次特批的饭,结果天公又不作美了!小时和倚天最终没有冲出老天的重围!演出开始后不久,我们发现没有什么人了,于是申请了先回去,这时,其他人还在后台工作着,我们走时已经很晚了,后台的会员们回去的更晚!后来给玻璃猫发信息问晚上回去怎么样?回复是全身湿透。我们走时5号线因为下雨暂停了,同行的一位会员不得不饶大弯,更无法想像后台的会员回去时的情景了!
     后期总结:在这次星光行中,除了热情的木天和可爱的玻璃猫,我又认识了几个朋友,活泼的妮妮,有着“代沟”的倚天,很巧的小时!然后,这次活动让我简单得了解了之家的工作内容,更深切得感受到了之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相信,之家在大家的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有更多的患者能够康复!

发表于 2008-10-9 2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新人的最后一句话很经典,其实我们宣传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健康人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最终使更多的健康人得到康复。

发表于 2008-10-28 2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大家都很辛苦,听说都忙到夜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28 07:50 , Processed in 1.1527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