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119|回复: 0

[转帖]北京管理中心密云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4 1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

 北京管理中心密云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本报讯(密红)10月24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密云工作站在密云县中心血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北京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刘燕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刘江、北京市红十字会宣传部部长张景华、北京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主任金辉、密云县卫生局副局长毛久成、密云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武国福及密云县中心血站和密云县红十字会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刘燕君、刘江为密云工作站揭牌。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白血病等重症免疫缺陷疾病的唯一根治方法。我国每年有400多万患者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因为配型概率低,必须要建设一个足够大容量的中华骨髓库,招募更多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才能给饱受病痛折磨的血液病患者一份生的希望。

    密云工作站是北京市第二家造血干细胞管理工作站,主要职责是负责密云地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的宣传动员、报名登记、血样采集、资料录入、供者再动员及采集后捐献者的跟踪服务等工作。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密云工作站的建立,不仅为密云地区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为更多的患者带来了重生的希望,也是密云红十字会和密云中心血站为构建和谐密云、和谐社会的又一次成功携手,是对“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又一次深刻诠释。

    密云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县红十字会与中心血站将积极争取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合作,加强指导和管理,强化宣传,营造良好的捐献环境,保质保量完成血样采集工作,确保此项惠及全球华人、挽救生命的慈善工程落到实处。

    市领导对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密云工作站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两家联手把此项工作做好,为血液病患者的康复送去福音。

2008年10月27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志愿者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28 08:48 , Processed in 1.1341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