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036|回复: 0

【报道】2015-12-5世界志愿者日我先行,造血干细胞与献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0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煦的阳光,伴着舒缓的清风,驱走了京城上空徘徊多日的雾霾,也为世界染上了缤纷的色彩,纯粹湛蓝的天空,让人顿时心胸开阔,刹那间让人有一种进入了初春的错觉。在这难得的好天气里,12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个世界志愿者日。



上午十点不到,协会的志愿者,以及由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红十字会组成的学院路共同体红十字会的同学们来到了西单献血小屋。



来自学院路共同体红十字会的同学们是第一次走上街头宣传献血与造干,初来乍到还有些放不开,但在我们的资深志愿者——合肥组合——小志、小胖的讲解与带领下,慢慢熟悉了宣传要点与流程,开始各司其职。他们很快进行了分组,或指导填表,或分发造干宣传手册,阳光明媚的日子加上大家高涨的热情,很快吸引了假日前来逛街的人们,志愿者们为耐心的解答人们的疑问,细心的引导着有意向献爱心的朋友。





没有热闹非凡的场面,没有催人泪下的剧情,没有光鲜亮丽的背景,但整个活动中充满了微笑、温情与真诚,如同伴随着的阳光、清风,虽不震撼人心,却润物无声,将爱和温暖悄无声息的沁入人心,让人们感受到快乐、幸福、积极向上。这就是我们志愿者,一群不起眼,却在默默的用行动去改变我们的世界,去美化着我们的生活,去传播着纯粹的爱。





一天的宣传活动很快过去,在收获了满满的成果的同时,大家也收获了充实的回忆和简单的快乐。下一个世界志愿者日,我们等你来一起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志愿者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8 22:11 , Processed in 1.16675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