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169|回复: 0

[原创]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3 2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突然想写些什么,因为从5月12日到现在,我看到我经历的感动太多…
   又是一次罕见的地震灾害,又有很多的生命在这个时候消失,但是当每一次灾难来临的时候,我都看到了光,那是爱的光,是坚强的光,是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光,因为我们有着好的引路人,因为在困难面前我们中国人懂得不抛弃不放弃!!!
救援工作还在继续,等待营救的生命还在坚持…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一定会得到援救!
感谢我们的党中央领导,感谢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战士,感谢所有为灾区默默奉献着的所有同胞。
   温总理到现在还坚守在赈灾第一线,他是人民的主心骨,有这样的一位总理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中国有幸,人民有幸!在地震地区还有着我们可爱的战士们,每当国家受到这样或那样灾难的时候,总能看到这样的一群头戴国徽,身穿迷彩的人,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他们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他们也在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当初宣誓的誓言!国家有好总理,有好的部队是我们的幸福,但是同样也有着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虽然不是官也不是兵,但是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做着一些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有爱,有对国家的爱,有对社会的爱,有对亲人的爱。但是当大难来临的时候,我们的这份爱不但没有削弱,反而更加的强烈!
   太多的感动一直默默的藏在心里,太多的祝福也在默默的洒向灾区…天佑中国!!!
                                                      写于2008年5月16日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30 12:41 , Processed in 1.1474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