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615|回复: 0

“髓爱相约 你我同行”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圆满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2 0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髓爱相约 你我同行”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圆满举行
9月19日是第六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主办,朝阳区红十字会协办的“髓爱相约 你我同行”第六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在朝阳公园圆满举行,共有60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主任梁永清、朝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宁江等到现场和捐献者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2020年的第六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值中华骨髓捐献造血干细胞突破1万例、北京骨髓库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400例之际。这次主题宣传活动以“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为契机,通过捐献者联谊的形式展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宣扬社会正能量,扩大公众对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的认知,讲述捐献故事,传播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的科学理念,以吸引更多适龄公民加入中华骨髓库,为血液病患者提供更多的配型机会和生的希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
近年来,北京市红十字会及各区红十字会工作站多次组织和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主题活动以此庆祝属于捐献者的节日。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还要感谢朝阳区红十字会在整个策划过程中的支持和积极保障!活动中,所有捐献者和志愿者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骑行健身的同时还热心地向身边过往的游人宣讲造血干细胞捐献常识;一些有过捐献经历的捐献者还将自己的捐献感受分享给感兴趣的人们,为他们讲述自己与造血干细胞结缘的种种幸福;那些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也在大人们感召下也纷纷加入爱心传递的行列,帮着发放宣传彩页。捐献者们认为:“在捐献完造血干细胞后,能组织这样的活动并邀请捐献者来参加是对于捐献者的最大的认可,我们也很荣幸能在捐献造血干细胞后继续为这项公益事业发挥能量!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更多血液病患者得到生的希望!”
只要我们保有一颗热诚的心,就能为更多的血液病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种下更多爱的种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志愿者会员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18 15:03 , Processed in 1.1610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