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55|回复: 0

【公告】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5 09: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2021年11月17日,经理事会讨论通过)

各位会员代表:
受第二届监事会委托,我就协会监事报告如下,请全体会员代表审阅。
五年来,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按照北京市社团办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除每年坚持做好周末常规采血点服务、爱心病房服务、为捐献者采集提供志愿服务等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完成了协会公众号推广以及积极参与总库和分库各种与造干相关的各项志愿活动。几年间成功组织了每年的公益骑行和马拉松公益健步走、六一彩虹计划,我们的六一彩虹计划活动已经作为品牌项目,不仅社会反响强烈、还延伸进行到爱心病房项目,并推广至京津冀联动项目。彩虹计划被市红会评为最佳公益项目、被首志联评为志服项目金奖。同时还注重对外交流和联络,跨省培训和经验交流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本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为促进北京和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事业发展,加强志愿者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
本届理事会能够认真贯彻国家对社团发展的要求,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开办了独立的银行账户,进行了税务登记,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协会的管理工作也越来越规范。本届理事会独立建账,账目清楚,能够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并定期向会员通告,未见违规操作行为。
本届理事会在开展各项活动中能够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国家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会,较好地完成了本届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各有关上级领导的表彰。
特此报告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第二届监事会
                                 2021年11月1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26 05:41 , Processed in 1.2205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