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165|回复: 2

[转帖]斑竹心声(转自flycat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 2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嗨,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你们今天都好吗?经过了昨日突然的阴雨,我们的心情是不是都和今天这微笑的太阳一样变的明媚而灿烂了?

承蒙大家的关注与爱护,《畅谈心声》版一直以来都颇有人气。蓝山,tianxin2002,天涯,可可心...还有很多的朋友,都将你们的美文在此毫不吝惜的与大家一起共享,让我们与你们一起快乐,一起忧愁,一起分担生活,分享你们的感情。

但是,突然一夜之间,这里好象发生了大的浩劫,蓝山的文字都不见了...很可惜,真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喜,自己的哀,谁能保证生活的一帆风顺呢?就象tianxin2002曾经说过的,“能在这里吐露自己的心声,感觉真好!”是呀,如果这里能让你最终放下心里的包袱与沉重,如果能让你最终用微笑面对新的生活与未来,那将是一件多么完美的事情啊。

大家的文字都很美,或凄美的如飘落的花叶,或如画的像秋日的初升,或广阔的如大海的浩瀚....几许哀叹,几许情思,几许怀念,几许期盼。每个人的文字都是一种人生的感悟与顿悟,每个人的文字都是在诉说一种心情与故事,都是在努力告别着过去,追求着新的生活;都是在欣赏着昨日的美好,共冕着未来的辉煌。

悲愤出诗人,我想是这样的。就象昨日与男友大吵一架后写下的文字,如往日兴奋时,一切都不会可能。昨日的文字,现在看来都是很沉很沉的,但是我很喜欢,因为一个一直以为不会写散文的人,居然也能有这样的版式?这是我平日所不能想象的,但是,昨天,我做到了。还记得赵丽萍纪念心爱的丈夫陶金时写的那本书,凄美而朴实的真的让人潸然泪下。但是如果不是有情有爱,这样的文字又岂能完成?

诚然,我们渴望大家的笑脸,渴望美丽乐观的文字,但是我们却一样渴盼着与你分担你的忧愁,与你一起携手走向新生活。所以,不要吝惜你的文字,吝惜你的心情。这是个包容的世界,这里,包容着你的爱,包容着你的心情,包容着你的快乐,包容着你的包容。

蓝山,我想,我们还是完整的保留下这空空的版面吧,留个纪念,留个心情吧。当然,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非常希望他可以恢复本来的美丽文字,我们期待,但是,却依旧愿意依他所愿。——快乐,很重要,告别一种文字,希望可以迎来灿烂的笑容,可以迎来深深的酒窝,迎来共同的欢乐与分享。不要放下你的笔,依旧,一起飞翔..........

让我们共勉,一起为美丽的明天而努力吧!加油,我最亲爱的朋友与家人们!!

                     ————斑竹FLYCAT 于零五/四月/九日/午
发表于 2008-8-9 1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当版主了,小志咋不给偶机会呢?
 楼主| 发表于 2008-8-9 20: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让我想说的太多,大家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新论坛,为了咱们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30 11:56 , Processed in 1.16255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