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299|回复: 0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八周年年会【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6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八周年年会










本网讯(志愿者之家:茶世凯)2013年1月13日下午13时,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召开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八周年年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华骨髓库主任洪俊岭,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娜,市红十字会宣传部部长王万里,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梁立,市红十字会财务部副部长魏会平,北京分库副主任梁永清、支部书记武香辰,西单献血小屋、东直门街道、空军总医院、海军总医院嘉宾以及志愿者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主播唐子文主持。北京市红十字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梁立宣读“业务主管单位批复”,北京市红十字会宣传部部长王万里宣读“筹备登记行政许可决定书”,吕建华等三名协会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协会筹备相关情况。随后,召开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会议选举刘娜为理事长,吕建华为秘书长,李光昱为监事长。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理事长刘娜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洪俊岭主任发言,对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期待。

  八周年年会由中国之声唐子文和经济之声王菲联合主持。首先,协会秘书长吕建华作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2013年展望。其次,表彰了“优秀新人”、“优秀捐献者”、“优秀志愿者”、“五星级志愿者”、“特别贡献奖”、“优秀志愿团队”、“优秀团队负责人”七个奖项。中间还穿插了义卖和文艺表演环节,把志愿者捐赠的十字绣、明星签名光碟等物品公开义卖,所得的2000多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血液病患者救助。其间主持人、志愿者与嘉宾互动合作,共同表演了《为你加油》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歌声中增进友情,在联欢中共贺新年,并集体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对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崇高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努力为首都乃至全国的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19 06:58 , Processed in 1.1612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