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3258|回复: 0

【推荐】男人不惑 读懂女人(标题为后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7 15: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女子节,明天是“3·8”国际妇女节,在此,仅代表论坛里的男同胞,向血液中心及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中的女士朋友们真心与真诚地说一句:你们辛苦了!祝节日快乐!希望广大的男同胞可以请个假吗?陪陪自己心爱的女朋友,去公园去商场,让女士们充分享受自由奔放的新鲜空气,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不仅仅是这两天,希望每一年的每一天,男同胞都要爱惜自己身边的女性!时时刻刻地关心她们,女人不易,女人心苦。

fficeffice" /> 

  我们每一个人的未来都尚未注定,但是我们的未来是建立在我们现在时的基础上的,改变的是客观和外在的一些东西,而本质上和主观上的东西是不会改变的!

  我的家离“锦绣大地”很近,我的发小在周边开了一个香河肉饼店,他老婆每天起早贪黑的辛苦忙碌着。我今天过去帮忙,中午闲的时候,她和我聊聊家常,这也就是本篇日记开头为什么说时间和未来的话题了!她很后悔当初嫁给了我的发小,好想回到过去重新选择。我好言相劝,给她讲了开头的这两段话,她也听了个似懂非懂!我也没办法,每次见到我发小我都要训他一顿,叫他对老婆好一点,而何尝不是每次他都要气她难受好几天啊!居家过日子总是有这样和那样的繁琐之事,而我们也不能因为这些繁琐之事整天吵架,影响夫妻感情!

  爱是双方互相给予的,你对对方付出了多少,对方也会给你付出多少;如果有一方付出太多而得不到任何回报的时候,于是矛盾就出现了,所以我们要学会忍让和谦让!

  女人很累,做女人很累。小的时候,父母为你操心怕你被社会所侵蚀,长大了还要为你的婚事着急,嫁给一个不舒心的男人,整天受委屈,所以当女人哭泣的时候,却总是被认为是软弱的,所以坚强的女人不哭!

  女人很难,做女人很难。社会的环境并不是如我们所想的那样纯洁,女人要做到洁身自好,为人妻为人母之后,要对家里负责任,上有老人,下有孩子,中间还要面对自己的老公,当老公对你不好的时候,你只能和他吵架,而这时却会被人认为女人很刁,所以坚强的女人要学会自立!

  女人很苦,做女人很苦。生命经过十月怀胎,顺产或剖腹产都要忍受那撕心裂肺的疼痛,随着孩子一天天地长大,为人母的你却总是提心吊胆地为孩子,开始絮絮叨叨地教育孩子,而孩子呢却不理解母亲的谆谆教诲,认为母亲好严厉,有的孩子选择了离家出走逃避家庭,殊不知你的母亲却在家里默默地流泪,并且到处寻找你的下落。所以坚强的女人要在外人面前装作无事的样子,因此女人很苦!而最苦的莫过于心灵的创伤!

  而我们男人呢,一定要学会忍让和谦让女人,关心和呵护女人!女人有一月一次的例假,而那几天是最需要男人呵护和关心的日子。到更年期又有情绪和生理上的波动和改变。男人呢?没有这些繁琐之事,但我们一定要学会关心和呵护女人,关心和呵护我们的母亲和妻子、女儿、姐姐、妹妹等女性家人和朋友!

  都说女人好虚荣,但女人的虚荣是因为女人的爱美天性所造成的,但由于所受教育和家庭氛围各不相同,因此虚荣也有高低大小之分。我愿意给我心爱的女人购买一件她心仪已久的衣服或其他商品,当她满面春光地走在大街上时,岂不是男人们的幸福?所以所有的男人都不知足,当然也包括我在内!俗话说的好:媳妇是人家的好,孩子是自己的亲!可殊不知你不去呵护你所爱的女人,那她怎么可以在别人眼中看着好呢?说明白点,就是男人的通病:不知足!所以我们要做到知足常乐!

  要学会呵护和关心你所爱的女人,要懂得忍让和谦让你所爱的女人!我自己也是一个不懂得忍让和谦让女人的男人,所以我经常会反省,自己也正在努力地去做!

  人活一世,身边能有一个爱你,你也爱她的女人,还有一个或几个不错的朋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不要让自己的一言一行伤害了女人的心或身体!

  男人就因该是女人坚强有力的靠山,当女人受委屈的时候,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轻轻哭泣,你也要用你坚强有力的臂膀搂住女人柔弱的身躯:放心吧!亲爱的,一切有我呢!

  即使再坚强的女人,她也需要男人的呵护与关心。因为家庭永远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幸福港湾!那是属于每一个男人和女人的天地和空间······

王小军写于ffice:smarttags" />2009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8 21:34 , Processed in 1.1324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