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4103|回复: 1

[转帖]哀悼日的悼念(转自秋天de小志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 2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家哀悼日的最后一天,我们付诸了行动,没有人组织,没有人召唤,全凭大家自愿,还是在晚上,还是我们这些为爱执着的人,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到达汶川灾区去帮助那里的人,也许我们的帮助就像黑夜中的流星,仅仅是轻轻地划过而已,只是刹那的亮光,也许都不会被人记起,也许连响声都不会留下;对啊,我们只是流星,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会用哪怕最后一丝亮光为你照亮夜空。

 

   今天我们汇聚在目的地,在湖边,在翠柏的怀抱中,我们用烛光照亮了夜空,我们用思念为灾区的人民祈福,尽管我们只能做这么多,因为我们毕竟是普通人,一些仅仅有着爱心和热心的普通人,我们真的能做的也就仅此而已。

   黑夜中的烛光格外耀眼,每一丝烛光都是我们的一份爱心,每一丝烛光都象征着生命,冷风袭来,烛光渐渐熄灭,我们流下了眼泪,因为这并不是盼望的结果。看!黑夜中仍有一些烛光顽强的亮着,这一丝亮在夜空中显得格外的美,这就是生命吧,这也像我们的民族顽强不息,奋斗不止。含泪点亮熄灭的烛火,冷风依旧吹过,我们努力保护身边的每一丝烛火,就像我们的军队在保护我们的人民一样,尽管我们努力了,有些烛火依旧熄灭,我们再次点燃,我们依旧在努力,依旧与这“狂风”进行战斗,为了我们希望、为了我们的爱,更为了大家心中的祈福。

   我们面向西南,把这爱心烛火送给你们,我亲爱的同胞们;听到了吗?我们这一曲《让世界充满爱》正是为你所唱,感受到了吗?这一句句祝福,正是为你而祈祷。

   记得我们敬爱的温总理曾经说过:“房子裂了、塌了,我们还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们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重大自然灾害。”是啊,困难是暂时的,一切都将过去,一切都会好的,孩子,请擦干泪水,我们都是你的亲人,孩子,不要迷茫,我们都是你最好的朋友,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渡过这最艰难的时刻,因为中华民族是压不垮的、因为华夏子孙的意志是摧不毁的。

 

   逝者已去,祝你们走好,也许去天堂的路有些挤;我相信在天堂会快乐,因为天堂没有地震,没有压在身上的水泥和砖块;你们走好,也许天堂不再有烦恼,那就请你在天堂祝福我们,为了你曾经的家园,为了那些你爱和爱你的人们。

   同胞们,我们一定要坚强,擦干泪水,我们要重建家园,为了告慰那些已经逝去的人们,也是为了我爱和爱我的人们,更是为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

   加油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我们自己!

 楼主| 发表于 2008-8-3 2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奥运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30 08:38 , Processed in 1.1485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