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5666|回复: 1

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2012年9月例会纪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22: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2012年9月23日下午14时
地点:首发大厦14层会议室
参会人员:永旭萍、房剑锋、胡学渭、窦金明、李征、谢菲菲、周芳芳、聂欣博、贾海金、朱琳、刘成军、罗丹
列席人员:分库王红
缺席:规划部缺席

一、会员部通报了各部门部长、干事人选。——除规划部

二、办公室通报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和规范。——除规划部

三、会员大会准备情况:
1、会员部通知所有会员,提前掌握参会大致人数
2、服务部招募现场服务人员
3、办公室撰写刘娜副会长发言稿
4、宣传部做好宣传

四、确定协会内部机制执行监督人:胡学渭、李晓琴、聂欣博
具体职责是对各部门内部规范执行不力的进行监督和提示,如无改变,提交例会研究确定解决。

五、各部门通报情况:
1、办公室:贾海金通报《意见调查表》的相关内容。经研究,调查表的内容还需进行调整。
2、会员部:会员发证——谢菲菲、李征
    郑文婷、马红军等5人转正
    部分会员对会员管理系统的个人信息随便进行删改,造成会员管理的不便。还需要继续坚持纸质会员资料档案的管理——胡学渭负责纸质资料的保管。
3、宣传部:下一步准备组织开展宣传技能的培训,招募信息员,设计宣传海报等,充分发挥工大服务队的作用。

其他无突出情况。

六、胡学渭在第143例捐献者捐献时,捐献者提出在开始打动员剂后,最好能有志愿者稍微进行陪伴,对捐献多些了解,和志愿者进行交流,可以有效放松紧张情绪。
需和中心联系,并提前进行招募。

七、和王红确定会员大会筹备的具体内容,明确和分库的分工
永旭萍、朱琳负责采购
10月7日到中心进行筹备的人员:许哲、朱琳、房剑锋、窦金明、谢菲菲、贾海金、永旭萍、胡学渭
发表于 2012-10-10 0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蛋姐怎么亲自做会议记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3-29 23:30 , Processed in 1.20101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