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志愿者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志愿者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1979|回复: 0

【志愿资讯】2014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志愿者招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 15: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2014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志愿者招募

【项目名称】
1、2014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
2、2014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

【活动简介】
北京国际电影节创立于2011年4月,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管理局和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承办,以“共享资源·共赢未来”为活动主旨,定位于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活动,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和中外电影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北京建设国家文化中心和世界城市的重要文化活动。北京国际电影节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的世界文化交流品牌。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集电影文化娱乐、互动体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公益性大型电影主题文化活动。

电影市场是北京国际电影节最重要的活动版块之一,立足电影产业发展,以“展示·推介·交易·交流”为主题,活动包括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签约仪式、市场放映六大板块,覆盖电影全产业链。

相关活动网址:
第三届电影嘉年华信息:http://www.bjiff.com/wofilm/index.shtml
回顾第三届电影市场:http://bfm.bjiff.com

【活动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华世纪坛

【服务对象】
电影节嘉宾、参观观众。

【志愿者要求】
1、希望您是北京地区在校大学生、研究生或是刚毕业的学生,且年龄十八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应具备使用英语进行基本交流的能力,电影类、英语、传媒、文化产业等专业优先录取。 
2、具备良好心理素质,有较强的责任感,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以及现场协调能力。  
3、能确保工作时间:4月16日—4月23日  9:00—18:00(具体工作时间根据主管负责人安排为准)。 
4、能够严格遵守志愿者管理制度。
5、志愿者现场大概职责范围:服务引导、现场秩序维护、导览、VIP接待、媒体接待、官方售卖等工作。

【工作待遇】
工资待遇:100元/天(全勤者有全勤奖)。
提供纪念T恤一件。
午餐及水。
急救及常用药物。
如果需要,可以提供实习证明、志愿者证书。

【报名表报送】
个人简历及索取志愿者信息统计表发送邮件到:volunteer@modachina.org(发送邮件名称请写:2014电影市场志愿者招聘)。

Ps: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10日(具体截止时间按照实际人数招满为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010-59802315


【志愿者相关问题的解答】
Q:我可能那几天有别的事儿能不能只去做其中一天/两天的志愿者?
A:不可以,志愿者必须要保证至少5天可以全天工作,否则会影响工作人员对小组的工作安排,换句话说如果不确定届时能够完成全程的志愿者工作任务,还是作为观众购票入场先体验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氛围,来年再会吧。

注意:志愿者出勤时间根据个人情况填写信息统计表,时间确认后,原则上不允许随意请假。

Q:展览结束之后能拿到社会实践证明吗?
A:这个可以有,展览结束之后,我们将会提供相应证明。工作认真负责,表现好的朋友们还有机会收到小礼物。

Q:参加志愿者是否会签订相关协议?
A:确认志愿者时,本机构会与志愿者签订相关协议,明确志愿者责任与相关权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志愿者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北京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协会 ( 京ICP备1405663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86号

GMT+8, 2024-4-19 07:08 , Processed in 1.2003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